2008/12/28

山大王與李小佳的大喜記實

        看過山大王文定的人,一定知道,山大王取了一個很漂亮的老婆,面對這一次婚禮攝影任務,我是既期待、又壓力頗大,因為我家黃小真的攝影鏡頭光圈故障不能縮,我自己的裝備電池老化不穩定(幾年了,終於開始快有敗家的理由......)。在目前經費有限的情況下,我還是必須把這一次的任務完美的呈獻出來。看看婚禮,也可以沾沾新人的喜氣喔~

 

山大王平常對學弟們都很照顧,所以也很受他們的敬愛呀~這次的任務全都交給研究所時的學弟們幫忙。 咦~平常我太混了,這些學弟其實我好像都很少看到......其實是因為我跟山大王在研究所時代是不同實驗室的,我們實驗室其實上下兩層樓的鄰居。常常晚上山大王穿著一條四角內褲跑到樓下我的實驗室看個晚間新聞。我有時候也在旁邊做趕老鼠實驗.......研究所一起奮鬥那段時間,建立起很多很好的回憶。
 

禮車出發,1、2、3、4、5......喔!怎麼少了一台.......對喔!我自己坐在第一台........參加過好幾場婚禮,常看見的就是脫隊了~迷路了~哈哈~這一次是......隊伍後的車不見了~哈哈~台北唷~最常見的問題~
 

快到女方家,就要開始百米賽跑......因為攝影師要拍到迎娶隊伍的畫面......背著裝備,還要趕在車隊之前~即使是冬天,也滿身汗了!這時候禮車快到囉!趕快放禮炮迎接~
 

這天的紅包可要多帶幾包呀~我記得我結婚時,怕會有疏漏,身上還有預備的哩~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遇到人生的大事,就是忙中有亂、亂中會有序。反正事情能圓滿達成,就是好事!
 

伴娘們哪會讓新郎這麼容易進門哩!但是山大王這一次行程的好處,就是因為"趕時間",基本上只要紅包一出手,事情就圓滿達成啦~這年頭經濟不景氣,有紅包拿多開心唷~而且總是要接接喜氣,給自己帶來一些好運!我們來給美麗的伴娘來張開心合照~
 
男方的陣丈還不小。個個西裝鼻挺。喔喔!好大顆的湯圓喔~哈哈~不是喔唷~是蛋耶~~~
 

加油,如果還沒早餐,就剛好補一下吧~哈哈~


新娘出現囉~行拜別禮~
 

這感動的時刻,嫁女兒的心情,大概就是不捨再加上不捨!每次看到這種畫面,我就想到我家黃小真嫁人那天的情景~
 

山大王這天有點緊張,其實是因為整個行程非常的緊湊。只要稍有延誤,會讓整個過程往後延後。這一次拍到很多有趣的畫面,這一張放上來......其實很難想像當天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勒~?
 

能參與山大王的人生大事,讓我覺得很開心。


這兩位小花童很活潑,待會在回途上,兩位新人應該不會"太無聊"了~哈哈~


喔喔!又要再一次百米賽跑了~
 

到了新郎家,準備迎接新娘囉~我發現這天李小佳的眼睛都很迷濛,不知道是不是妝的關係?
 

新娘好美喔~


進行入房儀式。呼~回到山大王家,表示今天的行程達成率已經有50%囉~
 

掀完頭紗,可以親吻新娘啦~


拜公媽。 儀式完成因為時間的關係,就要準備往餐廳推進囉~
 

小花童還在打他的PSP.......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來到餐廳,其實已經布置的差不多囉!
  

來到會場,新郎就是忙著會場事宜。新娘則在新娘休息室忙著打扮囉!
 

這時候我會比較想待在新休息室,因為空間不大,進出人也多,就不用跑來跑去、忙裡忙外。不過還有個理由,就是新娘的姊妹們都會來到這裡,這時候就會看到好多好多美女唷~新秘包了新娘好幾套裝和伴娘裝。
 

會場上,就是老朋友相見的場面!喔喔!小花童還在玩PSP......
 

一切準備就緒、賓客也都已經入席了。這時候新人就準備要進場了!
 

除了小花童會怯場,跑得超快的喔!伴狼、伴娘也都會比較緊張地走紅地毯。
 

帥哥新郎、美女新娘出現在眾人面前。


換敬酒服囉!這套敬酒服真好看~


看到這裡就想到我家黃小真當時換好敬酒服,自己跑進會場那情景......跟山大王這時不一樣啦~哈哈~
 
山大王平常個性"很樸實",交往這麼多年沒送過李小佳花。哈哈~我好像也沒有耶~


敬酒的畫面少不了。這位賓客,就是山大王的指導教授喔! 皮膚很白晰的山大王,喝那麼多久臉都不紅一下,還真是厲害。
 

可愛的新秘在處理好送客服和新娘合照。


李小佳可真是漂亮的新娘丫~糟糕,把山大王給忘了......


在離席之後,記得要拿喜糖喔~聽說吃點喜糖沾沾喜氣可以改變運勢唷!


會後捧花交接~


送客差不多了,長輩們也在忙其他事情。我們就玩起來了~哈哈~果然山大王搞笑的性格又馬上.......


四個美女耶~


呼呼~婚禮終於完美完成!婚姻,正開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