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DAHON 車系 KORE座桿轉接座

        其實一般來說,對折疊車輕量化有點極限,因為車架本身就比一般公路車還要重。所以只能盡力從配備和零組件下手。這也難怪有改裝高手到最後不得已,把內變輪組整個換掉......當我堅持這一點不妥協之後,接下來就只能往其他地方下手了!Speed pro TT除了車頭豎管增強穩固力、車身折疊盒改成V Clamp加上駐油孔,車身改成鋁合金就幫車友省了七百克重量。不過這對我來說,還不足以有誘惑力放棄我的鋼管TT~
        騎過TT的人大概都知道,長途騎乘要練一下鐵屁股,因為那個又硬又輕的座墊,還真的是......又愛又恨呀!但是這個好物,除了比原本輕量化KORE座墊又輕了約100克,又讓TT騎乘起來更加舒適,簡直就是省了一件高級車褲呀!一件車褲也要三、四千塊,看來怎麼算都划算呀!


開玩笑!上面寫的Carbon可不是寫假的!座墊、弓可都是碳纖維的!上面的軟墊材質有點像是硬質海綿,坐起來很舒適!翻過來看看!欣賞一下碳纖編織的紋路吧!整個座墊很薄,我們都知道碳纖的材質可以減輕路面震動的路感,這座墊坐起來肯定像坐在布丁上有彈力~
 


座墊用氈黏的方式黏附在碳纖底板上面!拿掉軟墊,就可以看到全碳纖的本體!


待會這個KORE座墊要被碳纖座墊KO了!DAHON這個高級輕量化座墊、座桿,用的是雙軌的形式,這種座桿跟一般的座墊是不相容的,不過它跟次一級的SDG座桿比起來,好處就是他可以找個轉接座,就可以換成喜歡的座墊弓。
 

哇哩勒......黃小真您也太神通廣大了!怎麼這麼有Sense幫我弄個轉接座給我寫適用報告!?當黃小真跑去洗澡時,我就給他偷偷地裝好了......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跟老婆......炫耀這個配備......
 
 

將兩隻擺在一起,重量可是相差一倍哩!我要卡繃~我要卡繃~


喔~真的好銷魂唷!『老婆,這一個送給我好嗎?』
真的好銷魂唷~有這個我應該不用穿車褲了吧!?(是沒錢穿車褲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