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暑假假期結束 - 準備下一段旅程

        在人生的職場生活中,第一次可以休一個暑假,跟女兒相處了一個月,感覺一點都沒有浪費。下禮拜要準備去工作了,黃小真每天都會上我的部落格看Ruby的照片解悶,所以趕快把最後一批照片處理好放上來。
        今年,我可以擁有兩個漂亮的女兒,真是開心極了。為了這個新生命的到來,我開始計畫下一階段該準備的一切,希望我生命中的幾個最愛,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生活;這兩個月,我不斷地在思考同一個議題,也不斷在這個議題上,做了很多反省和計畫。雖然,這一切已經獲得黃小真的認同,但是一步步都得戰戰兢兢,希望未來,能夠一起過得很開心,為了我的妻小,我要更努力才行(這好像真的在寫暑假作業似的。)




Ruby一歲多了,會隨手抓一堆東西起來玩。所以買了五顏六色得積木,希望他能夠玩得開心。


以前幫他拍照好輕鬆,現在她的好奇心已經擴及我的相機,每次幫他拍照,他都會急著想看我相機上的畫面呢!


還有我的攝影背帶,不給他就會跟我盧.........其實我真的是上輩子欠她的...........


唉,就是把什麼東西都先塞進嘴裡..........我老婆說是小孩子的口腔期........


我可愛的Ruby,你又想要什麼東西啦~


她很喜歡學大人,從小她就不喜歡拿奶瓶喝水.........學大人用杯子喝......可能是常常看到阿公喝茶........所以她身邊總是有個喝茶的杯杯.....卻沒有小朋友的裝水瓶.........真是怪呀.......


她的大笑,都會遮嘴巴,很逗趣吧!其實大哭也會喔!不相信我有錄影,待會可以看看錄影檔就知道了!
 

又不知道這小小鬼靈精快的Ruby,又在想什麼了!才一歲,就已經這麼精明囉........那我以後可有得受了!


這天帶Ruby回黃小真娘家,見見她的小表弟.........因為早產三個月,表哥就變成表弟啦.........
 

穿著奶奶買給她的鞋鞋和衣服,現在她已經很喜歡嘗試自己走路囉!不過陌生環境總喜歡牽著大人的手。


寶貝,我希望你以後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健康長大,老爸就很開心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媽咪回台南都會幫Ruby整理儀容的部份 - 剪指甲。


不過,不是每次都很乖的讓黃小真整理。
 

應該不癢了吧!~


跟拔拔和麻麻拍張照片。屬於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我最喜歡他喊我拔拔,這種感覺可能要當了爸爸之後才懂得感覺。


Ruby愛手機錄影檔 :  我不是虐童喔............真的.........


喔喔~被你們發現了~哈哈


穿著阿嬤買的"啾啾鞋",她超級喜歡走帶跑的..........
 

你瞧,她自己跑跑走走的,會得意地跟大人分享喔!


有時間,會在分享更多的照片給各位的啦~終於可以給黃小真一個交代了!雖然現在上無名的好友們是越來越少了,大家都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不過說真的,兩者的屬性還是有點不一樣,如果我以以前吱吱喳喳的寫法,大慨臉書沒有辦法滿足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