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有了小孩之後的第一個中秋節作業

        現在的親子時間因為工作的形態改變,變得比以前我們小時候短,大人早早上班就把小孩送去幼兒園,挽挽下班再去接送回家。所以小朋友從小就被剝奪跟父母相處的時間。
        有時候我會聽到一些父母抱怨學校總是給家長一堆課題,但是說實在的,我能盡量配合我也全力配合,當然,賺錢養家有時候是第一選項,畢竟沒有錢錢,在這個社會幾乎什麼事情都會停擺............還好我有可愛的女兒,讓我沒時間抱怨這個變遷的社會帶來的衝擊。肩膀上的負擔,變成是我堅持下去的最佳動力。
        中秋節將至,祝各位影麻吉的捧友們,中秋節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