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蕭敬騰個人演唱會@漁人碼頭

        前幾個禮拜就聽阿木說淡水漁人碼頭有蕭敬騰的新歌演唱會,最近雖然說工作有點累,不過週末有空還是可以到處跑跑,話說回來,敬騰在淡水漁人碼頭也不是第一次啦!去年2007年九月,阿妹在淡水漁人碼頭辦了Star慶功演唱會(高頡也有拍攝),那一次那一幕鋼琴聲隨著節奏升起,蕭敬騰出現吸引著阿妹與眾人的目光,歌聲更是不在話下。雖然敬騰一直都是話不多,但是台下的聽眾,就是等待著他開金口唱歌,歌聲,勝過一切(兩人合唱一眼瞬間)!


        7/6 蕭敬騰淡水漁人碼頭慶功演唱會,下午就已經聚集了很多歌迷期待他的出現,現場更是聽說免費發送了1500支免費"大"螢光棒,讓到場的歌迷能夠同樂!當天的嘉賓有徐若瑄、方大同、丹尼爾,除了唱歌,也秀了一段打鼓功力(這裡之後高頡就因為海風變冷不適先行離開了。)至於照片,終於處理完畢,攝友兼車友阿木葛葛有拍很多(點這裡),首張同名專輯不錯聽!而且演唱會辦得很有質感!



        到場的時候,其實人已經非常多了,今天來得有點晚.......不過拍攝歌迷也是我的興趣之一。在這種場合下,也不乏美麗的辣妹歌迷。


        這邊辦演唱會的好處,就是有好山好水可以欣賞,即使在等待晚上七點半的來臨前,可以看一下淡水夕陽的美景。


        100公尺前的攝影師對著我Yah~


        上次拍敬騰,就是被這個怪物打到我的頭......


        如果沒錯,我接觸過的敬騰歌迷裡,至少有兩個社團。蕭幫、蕭敬騰果醬派後援會("前"唯i蕭敬騰家族)。


        拿著大砲的好處,就可以遠處欣賞身材標緻的辣妹。獵人頓時變成獵物~

        漸漸進入夜晚,歌迷的心情是越來越興奮了!壯觀的螢光棒揮舞著,敬騰快出現在面前了,總是希望幫他打打氣、加加油!


        天氣,很熱......穿這麼多真是辛苦了!唱完一首歌大概滿身汗了!是我眼花嗎?螢幕、衣服和麥克風都是同一個花紋?這升降舞台大概有三層樓高吧!我是有懼高的症頭,要是在那上面早就腿軟了,何況是唱歌了


        我們家女王黃小真說,他最喜歡這一張照片的氣氛。


        我滿喜歡敬騰那渾厚的嗓音,兼具著一種莫名的磁性,會讓人想靜靜地聽他唱歌。話不多的敬騰雖然被封為"省話一哥",但是台下的歌迷似乎不會感受到冷場。


        他有別人不具有的舞台魅力。我身旁的歌迷除了辣妹、帥哥之外還有辣媽等級的歌迷。敬騰的一舉一動,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心跳加快、緊繃又帶著興奮的情緒。應該也要感謝他的魅力,能讓很多人重拾少年、少女情懷吧!


        現場演唱會第一個特別來賓Vivian~以我這個年級的人來說,對vivian的熱情也是不減的呀~換我心跳開始加快了!


        這......怎......怎麼拍到敬騰正在拎褲子哩!看到Vivian是會比較緊張。如果敬騰歌迷仔細看相簿照片,會發現我有留一些表情照片,敬騰在跟ViVian跳舞時其實有點緊張。


        每一次拍攝活動我都會反覆地看過自己的作品,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當然,我也希望能跟常常來高頡部落格的朋友分享!


       這張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後面的黑影其實是舞蹈老師,這些辛苦的舞者,也是整場演唱會的無名功臣呀!沒想到去年拍攝的舞者,今年化身為台灣首富的賢內助呢!載歌載舞地表演一首歌,可能在台下不知練了多少回,為得就是呈現給熱愛的歌迷們!


        這天天氣很熱,海風一開始吹來都是熱的。我在拍照之餘,也是猛喝水呀~台下的歌迷大概想要敬騰的那瓶水吧!哈哈~深情的合唱,真是讓人如癡如醉。有時候我會認為這麼辛苦的拍攝作業,會損失一點享受演唱會的氣氛。不過基本上女王支持,至少就不怕把她獨自放在一邊被發牢騷了!


        戴這個眼鏡......依然很帥氣不是嗎?哈哈~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一股風潮呀!?接下來的的特別來賓大概就猜得出來了!師兄弟合唱!


        覺得方大同和蕭敬騰在唱歌的時候都有個特質,就是動作都不多,大約有一號到九號動作吧!?呵呵.......


        方大同稱起場子,讓師弟先行去換裝。


這套衣服很帥氣。



最帥氣的一號姿勢。當場的煙火真是讓人驚豔,但是來不及拍......只能拍到舞台的煙火......


       與丹尼爾合唱的bad day,這首歌是Daniel Powter在前年發行的同名專輯Daniel Powter中收錄的一首歌。非常的好聽,也很熟悉!因為是某廣告歌曲主打。敬騰的無理頭英文打招呼,讓丹尼爾笑開懷。


         Daniel的白鋼琴,讓我回想起以前練鋼琴的童年......如果我有部這麼口愛的鋼琴,應該會更努力不懈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