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黃色警告


我們生活在零與壹的生活裡,遵循加與減的規則。

當我告知我的程式上有臭蟲,因我已經察覺問題。

而你卻很意正言辭地質疑我,絲毫不知問題在哪。



我很感激你對我的肯定,認定不會有問題,

但是當我已經告知情況,你依然不肯相信,

花了快三個小時當宵夜,找到自己的語病,

看了近百行的的執行列,發現自己的錯誤。



我們生活在零與壹的生活裡,不是對、就是錯。

我每次質疑,一而再、再而三,你肯定沒問題。

我每次除錯,一而再、再而三,依舊是找到錯。



黃色的警告,即是我快失去耐心。

高掛的閃光,表達我的書空咄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