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九份老街

        我常常臨時起意去亂逛,以前最常臨時起意的地方就是九份........原本是上禮拜約好跟同學一起去九份拍照,但是臨時有事形成延後,這禮拜原本也加班忙碌沒機會出門。但是起床覺得有件事還是得去做......身體的累休息可以得到抒解,心靈的累沒有得到抒解一個禮拜的不安寧。所以起床後還是決定走一趟。
       這一次也帶著我新買的汽車導航出門,這一次我完全信任它的指引,當然他把我指引到該到的地方倒是無庸置疑!!這一次去老街逛逛,當然不會忘記帶我心愛的相機一起出門,只不過原本就只是想去走走,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心情、耐心等景拍攝,只是隨手一拍。

         這時期DSLR算進入起飛的市場趨勢,雖然說擁有DSLR的人還不算多,但是已經開始逐漸被重視了趨勢,這一次出遊,又是同樣的尷尬狀況,不過此次是兩個女孩子,我回途往停車場下山的路上,其中拎著一台專業相機的女孩對著另外一個女孩子小聲的說,你看~那就是小白!!我那時候很不好意思地想趕快跑開,其實還有一股衝動想跟它們說......『其實這是小小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