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Marce 的世紀婚宴

        Marce 和 Vicky的婚宴呀!也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場婚宴,連宴客過程中也有兩人相識的MV播放,會場佈置的簡直就是一場豪門世紀婚禮一樣。看得出來兩個人為了這場婚宴也是下了一番苦心。當然這等份量,可能一個介紹是不夠的,所以馬爾斯和維琪的婚宴,就分成兩個標題部分來介紹囉!婚宴照片很多所以我還沒完全處理完,不過我就先從婚宴的準備工作開始介紹好了......這也比較像是我拍照的風格,真實地記錄、深刻的回憶、這就是人生呀~
我提早到會場,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安排採排所以趁這時候順便瞭解一下待會的流程免得到時候不知所措!




這是進會場前的大海報!讓人實在不會找不到路呀~這張海報是雙面的。


門口擺設新人的婚紗照連佈置都好浪漫。



看~收禮金的小妹妹好可愛唷!......我忘記在豬身上簽名了(看到才想到......)




帥帥的Eric和美美的Nico是招待!還真少看到招待也拿相機得啦~哈哈!


這是內部宴客會場,裝潢也是豪華阿!這時候每個工作人員都還忙著佈置會場。


會場後面的擺設右邊的那顆樹,是用來吊親友的祝福卡片的。


前來參加的親友,到會場還可以寫賀卡和抽獎聯......我應該把抽獎聯多拿幾張寫上自己的名字啦~怎沒想到......那邊就有一大疊了!哈哈!



每一桌都有個很漂亮的燈飾,後來這個是小禮物喔!我們那一桌,黃小真抽中帶回家囉~



我在拍照,黃小真就在一旁發呆......攝影女助手一點都靠不住地



花童正在打扮。



新郎也開始準備了。



美麗的我的新娘....喔不是啦!是伴娘正在打扮~好漂亮的伴娘喔~


這時候馬爾斯又出現了,跟大家討論著一些細節。



我也趁機抓到一些時間可以跟新郎拍一張合照呀~



然後再有計畫性地跑到新娘房跟美麗的新娘合照~



Jimmy這一次因為拍完Alice的訂婚宴而有些疲憊,所以這次新娘房的任務都是交給Eno處理了!



偶而我也去客串一下,其實我是想去拍我喜歡的伴娘~哈哈!



會場很貼心的地方就是投影螢幕不止一個,可以讓每個角度的賓客都可以清楚又舒適地看著影片。


會場內到處都有新人的浪漫照片,看來這COCO也花了不少呀~



人家說要立業前要先成家,認識Marce時就知道他買了一間房子在台北老家附近,從地基到裝潢慢慢的等待,跟女友擁有一間夢想中的房子。他們的小故事還做成MV播放(請按這裡),到馬爾斯與維琪的天空去參觀一下吧~有情人終成眷屬,在他們的婚禮可以感覺到從相識到結婚這段過程除了甜蜜也走得艱辛,但是黑炭也是要經過很嚴苛的環境才會在最後形成散發出閃亮光澤的璀璨鑽石,我相信這樣的過程,會讓他們的婚後生活更加的堅定。一場是世紀的婚禮在眾人的見證下完美完成。我要在文章趴兔祝福兩位,白頭偕老~永欲愛河~早生貴子~





準備入場囉!




 新娘入場




新娘的爸爸把新娘交給新郎~



緩步地走入.....宴客會場~



新人送花給自己的長輩~



為雙方戴上婚戒~


啊~對不起我分心了......當她看透我,我就不知所措...



 『你可以親吻新娘了!』就是要幸福喔~




紅、白氣球裡是新人對對方的話語。
      

兩的都是性情中人,說著對對方的話語竟都哭哩


"往後,咱倆要相互扶持、體諒"


舉杯向賓客敬酒~ 祝福你們幸福又快樂~



咦~會中一定有這個排場~



被手機包圍,我只能夾縫中求照片.....


答案揭曉.......抽獎的獎品~美女兩枚......哈哈,想得美哩!


還有兩隻大隻的特別獎



逐桌敬酒,我是個攝影師,但我可以感覺到這一桌是最熱絡的!



被罰吃湯圓~



送客時間,喔~Marce有喝酒......臉都紅了






郎供,結婚係無營一天,娶某係無營一世人(譯:結婚忙一天,婚姻忙一世)。往後很長久,願兩人天長又地久!


攝影師的我也忙了一天......任務圓滿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一律移除......Orz